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茂名市威龙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代表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交流

茂名市威龙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代表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交流

时间:04-2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茂名市威龙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梁瑞清董事长一行8人就产学研合作事宜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交流。交流前公司代表在化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世逵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广东高校石油化工污染控制与清洁生产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化学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及石油化工工程训练模拟装置。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图书馆208室校企双方就产学研事宜进行座谈。学校副院长李德豪、周如金,化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世逵、相关专业负责人、科研骨干以及威龙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代表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校副院长周如金主持并首先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化学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吴世逵教授,广东高校石油化工污染控制与清洁生产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彭绍洪教授分别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和工程中心的师资、实验室建设和科研等基本情况,茂名市威龙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设备和技术状况,校企双方围绕公司的生产工艺改进、节能减耗及产品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广东省茂名威龙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是茂名市化工厂、茂名市合成纤维厂和茂名市氮肥厂在2001年和2002年经过重建结合而成。公司生产基地与管理总部位于广东茂名市区,占地700亩,拥有固定资产2亿元,具备炼化生产工程系统和产品装卸设施及铁路运输专线,还有15000平方米的固体存放仓库,现有员工600多人。威龙公司主要从事炼油化工产品、精细化学产品的生产、贸易、运输的综合性的企业。



撰稿:张亮 审稿:滕俊江


更多有关"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茂名市,化学,工程学院,产学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