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首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

长沙师范学校首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

时间:04-25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初等教育系承办的长沙师范学校首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第二实验楼504开赛,共有来自各系的15支代表队参赛。

开赛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生导师、院长李学全教授来到竞赛现场,听取师生关于数学建模竞赛的想法和建议,并就赛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李学全指出,数学建模竞赛对于提高学生数学知识的运用、计算机软件的使用、信息获取、快速学习以及合作交流等能力的培养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是一项全面提高学生综合性素质的重要实践活动,今后长沙师范学校要长期开展下去,坚持边实践边改革,各部门及系部间要相互配合,形成一整套科学、完善的组织运行机制,大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从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长沙师范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自2007年开始参加全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以来,多次获得省级二、三等奖。(初等教育系 郭啸)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建模,数学,教育系,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