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职工踊跃为爱心基金捐款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职工踊跃为爱心基金捐款

时间:04-26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职工踊跃为爱心基金捐款






为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幸福校园,使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因个人或家庭遭遇重大突发性事件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能得到更好的关心和帮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于2012年3月创建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职工爱心基金”。2年来,“爱心基金”已经资助了88名困难教职工,金额179000元。



为筹集更多的爱心基金,更好地发挥爱心基金作用。5月15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工会向广大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爱心基金捐款,学校领导带头捐款,广大教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伸出友爱之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表达对学校的热爱和教职工的关心。在二级党委和分工会精心组织下,截止6月20日,共收到教职工爱心捐款200300元。



附件:2014年教职工爱心基金捐款统计表



    撰稿:陆晓清   审稿:李东


更多有关"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职工,爱心,基金,工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