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茂名大讲堂——黎齐英为茂名考生和家长作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茂名大讲堂——黎齐英为茂名考生和家长作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时间:04-26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讲座现场



6月24日下午,黎齐英受邀到市图书馆为茂名考生和家长作主题为“就业与高考志愿填报”的公益讲座。讲座现场气氛火爆,在只有325个座位的多功能厅1号大厅里,涌进了逾500名考生和家长。






讲座现场






黎齐英耐心的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在讲座中,黎齐英从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不同高校的师资及专业配置、考生的家庭背景及个人性格爱好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基于就业的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在讲座中,黎齐英还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解读,并鼓励广大考生报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讲座结束后,黎齐英在现场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文/图 学生处)



撰稿:郭建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讲座,考生,家长,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