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茂名市总工会领导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处观看文艺演出

茂名市总工会领导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处观看文艺演出

时间:04-26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下午,茂名市总工会刘文海主席等一行三人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进行工作访问,并观看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职工夕阳红艺术团表演的节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工会女工陈健主任、原工会主席吴永有同志、离退休处刘文伟处长、原书记冯寿进同志、罗少蓉书记陪同观看。



刘主席一行首先在学校工会陈健主任和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处长刘文伟、原书记冯寿进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管理处。之后来到二楼的多功能厅观赏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职工夕阳红艺术团汇报表演的舞蹈和演唱等十二个节目。看完后,刘主席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工作及对这个工作的支持力度十分赞赏,对夕阳红艺术团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人员的幸福生活十分羡慕,希望夕阳红艺术团继续努力,不断壮大,越办越好。市总工会将创造条件,有机会时在茂名市各地演出,展现广石化学院的风采,为推动茂名文化建设做出贡献。衷心祝愿离退休职工们晚年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



2014年6月24日






撰稿:张健强 审稿:刘文伟




































更多有关"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夕阳红,职工,艺术团,茂名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