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湖片高校老协会长联席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南湖片高校老协会长联席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时间:04-2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日上午,来自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7所南湖片高校的老年协会会长联席会议在湖北工业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省高校老年协副会长孙明帧、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长庚,副秘书长黄光焕,办公室主任朱学富出席会议,联席会议由省高校老年协会南湖片片长、湖北工业大学老年协会会长龙国斌主持

会上,7所高校老协会长汇报交流了各校老协的近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各校退休人员“两个待遇”落实和医疗保障情况,交流了老有所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并对居家养老进行了探讨。省高校老协常务副会长孙明帧对各校老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宝贵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对高校离退休同志生活待遇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调研后向上级汇报,以此促进省高校老年工作的更好开展。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来宾汇报了湖北工业大学老年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品牌活动和取得的相关成绩。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校老年协会生活调研部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老年,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