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交流会

时间:04-26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上海明华电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建新一行来上海电力学院,参加产学研合作与对接交流会。上海电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副校长张浩,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潘卫国,科研处处长唐忠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与会。
  张浩副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指出上海电力学院重点培养应用型工程技术人员,因此学校历来重视与企业合作共建应用型工程学科,鼓励青年师生到企业学习实践并开展产学研合作,希望能得到企业专家的指导。柯建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专业领域、技术能力、科技成果及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情况。与会学院副院长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与科研成果,以及双方可能的合作方向。
  顾春华副书记认为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近期可在实验研究平台共建、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师资与人才培养三方面推进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和企业的工程实践优势。他建议双方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积极探索可行的校企合作新模式,合作共赢。
  柯建新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电力学院相关学院实验室。
                                    科研处 人事处 供稿

开新窗口浏览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产学研,科研,企业,总经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