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党代会台州学院代表开展招生政策咨询

市党代会台州学院代表开展招生政策咨询

时间:04-2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四届代表大会台州学院代表一行在校党委书记潘璋德、副校长王正带领下,前往台州市直机关党代表工作室接待广大党员群众,开展2014年高考招生政策咨询活动。
“我的分数比重点线低3分,要怎么填志愿?”“各位老师,能不能介绍一下台州学院比较热门的专业。”面对高考学生和家长的各种招生工作疑问,党代表们一一热心答复。他们积极宣讲浙江省及台州学院的相关招生政策,解答考生各种各样的疑惑,对志愿填报、专业选择等给予具体指导,同时发放学校简介、招生简章等宣传资料。
据悉,台州市委组织部围绕“知党情、听民声、强监督、重服务、促和谐”主题,牵头组织举办台州市直机关党代表工作室,搭建了党代会闭会期间代表履职行权的重要平台,是深化临海市党代会常任制工作的重要载体。工作室定期开展活动,党代表在工作室接待党员群众,为党员群众答疑解惑。2014年,台州市直机关党代表工作室安排了30余场接待群众活动,深受党员群众的欢迎,已成为全市党代表工作室的标杆。
短短一个上午,党代表们共接待了6批次20多人的来访。通过咨询,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对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收获很大。
台州市农科院党委书记朱良奇及台州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咨询活动。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党代表,台州,工作室,群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