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宏照当选台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副会长

刘宏照当选台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副会长

时间:04-2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日,台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椒江召开。来自台州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的164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市留联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听取和审议了留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台州市侨联主席吴世民当选台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校党委统战部推荐的台州学院归国留学博士、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宏照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大会期间,代表们还听取了关于引资引智及人才政策的相关专题讲座,认真学习了《台州概况》、《选择在台州创业创新的六大理由》、《500精英计划》、《人才政策简表》、《台州市留学人员创业园入院细则(试行)》、《台州市侨联关于深入开展“万侨大联引、当好五大员”活动的通知》等著作和文件,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台州市,台州,留学人员,理事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