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4-2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六月的黄瓜园洋溢着喜悦与激情,满载着收获与梦想。26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2014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先后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两千余名毕业生身着学位服,经历他们人生中庄严而神圣的一刻。校领导管向群、刘伟冬、崔雄、翟天灵、何晓佑、谢建明、吕斌、俞锋、张承志,五个一级学科博导代表邹建平、周京新、李立新、沈义贞、夏燕靖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们颁发了学位证书。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和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副院长俞锋主持典礼。


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院长刘伟冬为博士毕业生授予学位


校党委书记管向群为“冯健亲优秀博士论文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院长刘伟冬为“冯健亲优秀硕士论文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校领导和博导代表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音乐厅内校歌萦绕,处处弥散着学子对母校的不舍之情;“牢记闳约深美校训,弘扬不息变动精神,为文化强国伟业贡献力量”的标语高悬场内,让人心潮澎湃。上午8:15,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宣布了亚明奖学金、冯健亲优秀论文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表彰决定;宣读了2014届获得艺术学博士学位、艺术学硕士、艺术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名单,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2014年冯健亲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奖学金获得者及指导教师名单。获奖学生代表走上前台接受表彰。


本科毕业生代表、工业设计学院张术鹏同学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音乐学院徐航同学发言


毕业研究生代表、设计学院褚佳妮同学发言

  工业设计学院张术鹏同学、音乐学院徐航同学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他们用满含真情的语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设计学院硕士毕业生褚佳妮同学代表2014届研究生,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师长的谆谆教诲和同窗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祝福母校南艺蓬勃发展、再书华章!


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沈义贞教授发表离别赠言


流行音乐学院院长周建明教授发表离别赠言


研究生导师代表、校科研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李立新教授寄语2014届研究生

  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沈义贞教授,流行音乐学院院长周建明教授对本科毕业生发表离别赠言,希望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勤学善思、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常怀感恩之心,积极融入社会,把个人成功与社会主流价值联系起来,早日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研究生导师代表、校科研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李立新教授寄语2014届研究生,希望他们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心怀理想,敢于担当,以坚韧的品质、严谨的态度立学立业,用精彩的艺术人生感恩父母、回报师恩、奉献社会。


院长刘伟冬讲话

  院长刘伟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惜别之情。他对大家说,总有一些事,我们不愿它发生,却必须接受;总有些人,我们不能没有,却必须学着放手。从你们踏入校门的那一天起,南艺就以你们为荣。将来无论你成为了一个伟大的艺术家,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公民,只要你时时给予社会一种正能量,南艺就永远为你骄傲。刘院长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之后要做好南艺的“标签”,热爱艺术,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用积极的人生态度,展示南艺风采,为南艺形象代言。本届毕业生进校时正值学校基本建设的攻坚时期,刘院长对大家在学校基建中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南艺的校园,凤凰涅槃,旧貌变新颜,而这美丽校园的每一个元素都熔铸着你们的努力。无论你们在这里,或不在这里,南艺的美丽永远是属于你们。最后,刘院长衷心祝愿同学们的艺术人生,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宣传部)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代表,毕业生,院长,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