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时间:04-2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 李琪娜)6月1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武昌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2014届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家长代表、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迪迪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首先宣读了对校优秀毕业生、支边学生和学院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以及聘任赵琦等10人担任学院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随后为以上同学颁发证书和聘书。


代理院长陈嵘发表讲话。他向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014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他勉励同学们要勤于钻研、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在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地成绩,成就理想,并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2014届毕业生的家长熊定湖先生致辞,他真诚地感谢武汉工程大学对学生的培养,感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老师们辛勤的教导,并饱含深情的与毕业生分享了香港知名人士梁继璋先生的《给儿子的一封信》。学院教师代表李逢雨老师、2014届毕业生代表工业分析1班彭丽芳同学和在校生代表2011级环境监察1班雷奕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在同学们的热切的期盼中 ,进行了隆重的授位仪式,学院学位委员会的9名委员为学院的毕业生逐一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拨穗,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大学,毕业生,代表,同学,环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