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圆满完成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校团委圆满完成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时间:04-2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团中央、教育部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每年招募高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从事教育、卫生、农技、扶贫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今年严格遵照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发文的中青联发[2014] 12号关于《2014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江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相关安排,自4月份起就积极落实该项工作。在校团委的积极争取下,最终获得9个西藏岗位和两个广西岗位。

工作启动以来,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宣传下,南昌工学院48名毕业生报名参加该计划。校团委经过严格的政治审核、面试筛选和岗位对接,最后选定10名品学兼优的毕业生上报省项目办。截止至6月25日,有8名同学顺利通过省项目办组织的面试和体检,并将于近期前往志愿服务点就职。校团委也将密切关注这些奉献在西部基层工作岗位中的优秀毕业生,并积极推动来年西部志愿者计划实施,做好这项有利于毕业生就业和西部发展的重要工作。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西部,计划,江西省,江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