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召开

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召开

时间:04-2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4日下午,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在杨浦校区二教演讲厅召开。副校长姚秀平教授、教务处负责人、教学督导组成员、二级学院(部)教学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姚秀平副校长讲话指出,在上海电力学院各专业评估工作中,广大督导组教师一丝不苟,积极参与,为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力量。他强调要以新一轮培养方案改革为抓手,以专业建设为龙头,在教学督导组的积极参与下,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他指出要以上海市教师教学激励计划为契机,逐步实施多目标管理,进一步发挥督导教师的综合监督和指导作用,更好地开展教师培养和评价工作。会上,姚秀平副校长还向新聘督导老师赵宪萍教授颁发了聘书。
  督导组成员对本学期教学检查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外聘督导专家认为上海电力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健全、校党政领导重视教学工作、教学督导效果好,肯定了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督导组成员还结合督查情况,就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探讨了上海电力学院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安排、青年教师培养、教学保障工作、教学型高级职称的评定等工作进展,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教务处 供稿

开新窗口浏览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工作,教师,副校长,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