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梦想从这里起航:2014年毕业季活动精彩纷呈

梦想从这里起航:2014年毕业季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04-29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六月初夏,又到一年毕业时,为给2014届毕业生营造难忘快乐的大学时光,自5月14日起,学生工作部、团委与各院系联合开展“梦想从这里起航”2014年毕业季活动,历时一个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为做好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结合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展推出“毕业生推介计划”,邀请知名企业到校参观,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6月,学生会先后举办了“梦想放映厅”毕业季电影放映、“特别的爱留给特别的你”跳蚤市场、“青春梦想墙”毕业祝福征集等活动,大学生网络思想文化工作室举办了“央美﹒最美的时光”友情照微信打印活动,为毕业生送去祝福,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抒发了毕业生对母校和大学时光的留恋之情。6月19日,热烈隆重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将毕业季活动推向高潮。


为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与艺术追求,学生话剧团、设计学院学生团队和中央戏剧学院学生团队联袂排演了毕业大戏《悲鸿1895-1953》,该剧讲述了徐悲鸿先生艰难求索而波澜壮阔的一生,于6月17日和18日在北区礼堂演出。党委书记高洪、副书记孙红培等领导观看演出,并勉励学生演员和观众要以老一辈艺术家为榜样,弘扬中央中央美术学院传统与精神,在托起中国梦、成就艺术梦、实现百年梦的成长实践中创造自己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精彩人生。


此外,各院系在毕业季期间制作了各具特色的海报,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毕业季活动,师生在交流互动中回忆时光、畅谈未来,为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们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学工部张东凯/文图
宣传部宋曼青/编
2014年6月26日

高洪书记与毕业大戏《悲鸿1895-1953》演员交流
毕业大戏《悲鸿1895-1953》首演合影
“央美最美的时光”微信照片征集打印活动现场
更多有关"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生,时光,大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