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管理与经济学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管理与经济学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时间:02-22 来源:大连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部在六角楼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部长苏敬勤教授部署了学部新学期工作,分党委书记李延喜教授就学校十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六次工代会有关情况和工作进行了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教代会(工代会)的代表,会议由副部长张治宝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教代会(工代会)代表的选举,李延喜书记就学校十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六次工代会的筹备情况、代表选举工作、提案工作等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经过等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12名出席学校十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六次工代会的代表。

管理与经济学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在布置学部工作前,苏敬勤部长特别对学部工作计划的编制方法进行了说明。为了减少日常事务性工作的干扰,集中精力推进推动学部重点工作的发展,从本年度开始,学部工作计划的编制采取项目制形式,对重点工作按照流程编排时间进度、完成时限、经费预算,以此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接受全体教职工监督。

管理与经济学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2012年,管理与经济学部继续围绕学部的发展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经学部学院联席会议讨论,学部制定了学科评估、学术评价体系建设、教学质量的提高与培养计划修订、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位教育、国际化建设、AACSB认证、学部信息化工作平台建设、案例中心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及校友工作等若干个推进计划。会上,苏敬勤部长对有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说明并作了部署。学部继续实施对各学院及教师开展学科建设进行经费支持的制度,苏部长要求加强对经费支持项目的绩效考核,对经费使用的有效性进行监督。

  大会结束后,学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开会,选举产生了团长副团长,组建了管理与经济学部代表团,并就教代会提案进行了酝酿。按照代表团要求,各位代表会后继续开展提案征集工作。(管理与经济学部)



更多有关"学部,工作,代表,大会,经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大连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大连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