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巡查湖北省2012年艺术本科校际联考

学校领导巡查湖北省2012年艺术本科校际联考

时间:03-2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领导巡查湖北省2012年艺术本科校际联考

吴建清、刘芳震在编导专业考试现场

学校领导巡查湖北省2012年艺术本科校际联考

吴建清、刘芳震一行在音乐学专业考试现场

学校领导巡查湖北省2012年艺术本科校际联考

舞蹈学考试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曾繁荣)在省教育考试院、省招办的指导和监督下,由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大学珞珈学院、汉口学院、武昌理工学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的湖北省2012年艺术类非美术专业本科校际联考(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于3月1日至4日在武汉举行考试。

3月2日上午,湖北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清,纪委书记刘芳震在科技学院副院长、联考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利群,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主任、联考办公室副组长祝昆,招生就业工作部副主任、联考专业领导小组副组长曾繁荣的陪同下巡查了湖北省2012年艺术类非美术专业本科校际联考考试情况。

吴建清、刘芳震一行来到音乐学、舞蹈学、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的考场查看情况,他们亲切慰问招生人员及面试评委并询问了考生报名、考务安排和面试评审的情况。巡视结束后,吴建清、刘芳震对本次联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要求参与校际联考的招生人员及评委要严格遵守联考纪律,认真履行职责,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遴选优质生源,圆满完成本次联考工作。(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武汉大学珞珈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湖北民族学院,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湖北民族学院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