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举行中州大学第四届计算机基本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中州大学举行中州大学第四届计算机基本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时间:03-31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6日,中州大学第四届计算机基本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一阶八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出席活动,教务处处长潘维成、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晓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振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苏玉、党总支副书记王浩川参会。

会议表彰了中州大学第四届计算机技能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党委副书记苏炜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会上,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获奖同学代表先后上台发言。最后,苏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对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自信和优秀的技术表示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全面提升专业技能。

中州大学举行中州大学第四届计算机基本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中州大学举行中州大学第四届计算机基本技能大赛表彰大会颁奖现场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党总支,书记,信息工程学院,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