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风华正茂”社团活动月盛大开幕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风华正茂”社团活动月盛大开幕

时间:03-3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5日下午,校体育场春光明媚,人声鼎沸。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风华正茂”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暨社团游园会在校体育场盛大开幕。校团委负责人为开幕式致辞。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兄弟高校的社团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风华正茂”社团活动月盛大开幕

  游园会于当日下午2:00拉开帷幕,学校3000余名学生来到体育场积极参与社团游园活动。湖北工业大学33个学生社团按照科技公益、体育文艺、文学艺术、理论学习四大类划分区域,集中展示。各社团精心设计展板,详细介绍社团的发展历程、特色活动、荣誉成绩及活动安排,并精心设计了与会员和广大同学进行的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如Ariel动漫协会的cosplay展示,仿佛将同学们带入了神话般的世界;魔术协会的魔术近距离,再现了魔术的巨大魅力;清风棋社开展了围棋、象棋现场对弈,吸引了无数热爱棋类运动的高手竞相博弈;爱心助学社的“爱心千里行”成果展示……整个游园会秩序井然,吸引了大批关注的目光,成为了菁菁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风华正茂”社团活动月盛大开幕

  开幕式演出随后在洪武跆拳道协会表演的《战歌》中激情开场,铿锵的呐喊、矫健的身手、力拔千钧的气势,引来了阵阵欢呼声;全国京东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黎程携湖北工业大学电声乐队带来的歌曲《离开地球表面》掀起了现场的高潮;音韵民乐社一曲中国风的器乐合奏《菊花台》,完美演绎了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的和谐统一……开幕式在湖北工业大学33个协会会长深情表演的歌曲《80、90》中圆满落幕。

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风华正茂”社团活动月盛大开幕

  本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暨游园会的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湖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社团活动月的帷幕,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湖北工业大学的学生社团将精心组织“谁是冠军”口才挑战赛、“湖工杯”师生羽毛球赛、CAD设计大赛、时政分析大赛、星级社团评比展示会、会员权益日、音乐嘉年华等别开生面的社团文化活动,在展现湖北工业大学社团魅力和风采的同时,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绽放青春个性、挥洒激情活力的舞台。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