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与高教出版社“十二五”期间项目合作意向签字仪式举行

武汉理工大学与高教出版社“十二五”期间项目合作意向签字仪式举行

时间:04-12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4月12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就“十二五”期间项目合作意向签字仪式在光纤中心103会议室举行。高等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吴向、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部分作者代表参加签字仪式。

武汉理工大学与高教出版社“十二五”期间项目合作意向签字仪式举行

  仪式上,高等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吴向与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分别介绍了高教社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部分合作项目做了初步交流,共同签署了《武汉理工大学与高教出版社“十二五”项目合作意向书》。

  “十二五”期间,武汉理工大学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以及精品教材出版等方面进行合作。(供稿 教学研究办 摄影 森彩 责任编辑 周鑫)


更多有关"高等教育出版社,武汉理工大学,二五,副校长,高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