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召开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职能部门工作调度会

潍坊学院召开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职能部门工作调度会

时间:08-05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6月29日,副院长王慧汉主持召开2011至2012学年度单位目标责任制考核职能部门工作调度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对各职能部门所承担的考核任务、考核工作日程安排,以及考核依据、考核标准和考核程序等情况作出说明。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做了讨论发言。

王慧汉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握好公平公正的考核原则,确保结果准确无误,同时要做到统筹兼顾。他说,这次考核工作时间紧,头绪多、任务重。各部门要早部署,早安排,要集中人力、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按照学校规定的日程,及时地高质量地做好今年的各项考核工作,要始终坚持用一把尺子、一个标准来衡量,不管对哪个单位,都要做到一视同仁。

(编辑:新闻中心 作者:王辰羽)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考核,人事处,工作,负责,职能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