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协同创新计划”正式拉开帷幕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协同创新计划”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08-01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6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协同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及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404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陆小伟董事长、顾美娟总工、何新忠主任,江苏省工程勘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耿汉文董事长、黄立平总工、徐主任,文天学院朱洪高董事长、杨士魁院长、张建民副院长、学生处于劲副处长、科技处褚飞飞副处长、办公室王成副主任、黄翠老师、水利系迟艺侠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杨士魁院长主持。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协同创新计划”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上,朱洪高董事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按照“2011计划”的目标,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统筹部署,围绕行业及区域的需求,结合自身水利专业的优势与特色,真诚地希望能与科研机构、企业深度合作,建立协同创新的战略联盟,共同承接各类研究课题,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同创新,努力营造协同创新的环境和氛围。
耿汉文董事长表示很高兴能与文天学院共建协同创新基地,此次基地建设将有利于促进高校的理论成果转化,解决把实际经验提升到理论层面的困难。同时,兼职教授的聘任可以督促受聘教师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给本单位人力资源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协同创新计划”正式拉开帷幕

陆小伟董事长希望能与文天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建双赢,推动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协同创新计划”正式拉开帷幕

兼职教授代表顾美娟总工非常感谢学院的信任,她将尽最大努力,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举办专题讲座、协助青年教师申请各级各类研究课题、参加学生论文的指导工作等。
至此,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协同创新计划”正式拉开帷幕。
注:“2011计划”(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年4月24日,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明确提出“要积极推动协同创新,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和政策项目引导,鼓励高校同科研机构、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协同创新的战略联盟,促进资源共享,联合开展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在关键领域取得实质性成果”。 (院办供稿)


更多有关"协同,创新,董事长,总工,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