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与省科协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理学院与省科协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时间:05-1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6日下午2点,在流芳校区第二实验楼理学院会议室,理学院与湖北省科协科技文化发展中心共同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正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省科协领导及专家莅临我院,感谢省科协科技文化发展中心过去几年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大力支持,并且希望即将揭牌的共建基地能够成为一个很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对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挥更大的作用。省科协陈玫妮处长指出了在大学生中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并简要说明了为何将武汉工程大学理学院作为第一批高校共建基地的理由。最后由副院长戴祖旭与省科协陈玫妮处长共同揭牌并合影留念。

理学院与省科协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出席仪式的还有创新教育专家梁宏教授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同志。


仪式结束后,在文科楼413室,梁宏教授为理学院两百多名同学作了一场以“创新思维与大学规划”为主题的报告,梁教授列举各种创新实例并拿出了专利实物,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同时又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知识产权,什么是专利,让同学们了解到专利的重要性,学会维护自己的专利权。在梁教授的引导下,同学们现场写出了自己的创新想法。最后梁教授赠送给同学们一句共勉语“创新不再遥远,就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赢来阵阵掌声。


更多有关"同学们,科协,创新,理学院,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