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民族学院2012届五千余名毕业生今起踏上新征程

湖北民族学院2012届五千余名毕业生今起踏上新征程

时间:08-21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北民族学院2012届五千余名毕业生今起踏上新征程

党委书记胡茂成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湖北民族学院2012届五千余名毕业生今起踏上新征程

校长戴小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为毕业生颁授学位

本网讯 6月19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各二级学院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毕业典礼,为2012届毕业生发放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这标志着湖北民族学院2012届毕业生正式毕业。从今天起,2012届共5537名毕业生将陆续离开学校踏上新的征程。学校领导胡茂成、戴小明、吴建清等分别到二级学院看望、慰问毕业生,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法学院于19日上午在科技学院三楼会议厅举行毕业典礼。

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分别在19日下午举行毕业典礼,财经政法学院于19日晚举行毕业典礼,校长戴小明分别参加毕业典礼并为毕业生颁授学位。参加完几个学院的毕业典礼后,晚上,戴小明又来到校园,看望了毕业生,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湖北民族学院2012届五千余名毕业生今起踏上新征程

党委书记胡茂成在二级学院详细了解毕业生工作进展情况

湖北民族学院2012届五千余名毕业生今起踏上新征程

深夜,检查完各院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吴建清与在大学生广场欢聚的毕业生亲切交流

19日晚,学校党委书记胡茂成与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建清在党办、校办主任洪雁、教务处处长丁莉、学工处处长曾祥华、保卫处负责人黄绍聪陪同下,分别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院、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看望慰问毕业生及正在为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胡茂成每到一个学院都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该院毕业生工作进展情况,胡茂成叮嘱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一定要耐心细致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认真办理各项离校手续,平稳顺利的完成2012年的毕业生工作。在多个学院,胡茂成一行遇到正在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生,胡茂成都与毕业生亲切交谈,祝贺他们顺利毕业,送上对美好明天的祝福。

据学校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和科技学院就业办公室提供的数据,湖北民族学院2012届毕业生共5537人,其中普通本科学生共3180人,硕士毕业生50人,科技学院本专科学生共2507人。(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毕业生,学院,毕业,典礼,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