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参加市教委组织的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参加市教委组织的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08-0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产学研合作开发中心(简称“智能电网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秀、副主任李琦芬同科研处副处长高亮一行3人参加了上海市教委组织的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委科技处王兴放处长主持。
  王兴放处长指出,知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是一种学术沙龙形式,希望各高校能够充分沟通交流。随后,首批建设的九个高校对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杨秀副主任就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中心的建设工作,围绕人员配置、场地建设、制度建设、团队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的各高校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市教委袁雯副主任作总结讲话,肯定了目前各高校所做的积极有效的工作,认为各高校的建设思路、目标更为清晰,观念也在转变,同时指出各高校应在体制机制上进行更为积极的探索,充分把握平台建设中学科、科研、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目标,为社会服务的同时发展自身。
                                    智能电网中心 供稿


更多有关"副主任,各高校,电网,建设,教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