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党员在学生公寓搬迁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经管学院党员在学生公寓搬迁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时间:08-0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对学生公寓调整方案的部署,经管学院600多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全面展开。搬迁工作在该院党总支书记胡琦燕、副书记王建国的带领下,学生管理工作的党员干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参与进来,大家分组、分人帮助搬行李,在宿舍搬迁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搬迁,做到以稳定搬迁为主,积极配合学校学生公寓调整工作,充分展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以及工作水平,保证了学校宿舍调整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更多有关"工作,搬迁,调整,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