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十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在郑州大学开赛

第十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在郑州大学开赛

时间:08-2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第十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在郑州大学开赛
    第十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在郑州大学开赛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6月25日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河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刘永国,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主席张宁飞,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吕明、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原华侨大学校长吴承业等出席了开幕式。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在开幕式宣布第十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比赛开始,副校长宋毛平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华侨大学男篮与浙江大学男篮进行了首场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华侨大学队以87比82击败浙江大学队,率先晋级本届CUBA男篮决赛。比赛期间,中心体育馆内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由郑州大学学生奉献的啦啦操、技巧、街舞等精彩的表演节目也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
    本次四强赛共有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华侨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将于6月26、27日分别决出本届CUBA联赛的女子、男子全国总冠军。
    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郑州大学男子篮球队在本届CUBA联赛中表现出色,历史性的进入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淘汰赛阶段比赛,并成功跻身全国16强。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6-26 12:05:20
更多有关"浙江大学,郑州大学,比赛,开幕式,篮球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