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集体调研会

皖西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集体调研会

时间:07-2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下午,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同志在校接待室主持召开了部分职能处室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集体调研会,校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离退处、工会、团委负责人及“防控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廉政风险防控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校防控办主任、纪委副书记徐开忠同志针对各部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就该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听完汇报后,包书记就做好这一阶段工作作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工作过程中进一步领会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意义,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知识的学习;二要按照“权力法定、权责一致”和结合实际的要求,在座各位要抓紧抓好,把清权确权与单位管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期末工作与专项工作两不误;三要严格按照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按时完成这一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学校防控整体工作顺利推进。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防控,工作,风险,这一,阶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