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领导到生工学院调研督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皖西学院领导到生工学院调研督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时间:08-0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李述芝在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陪同下,来到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调研督查,生工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秘书、行政秘书、总支委员参加了调研会。

党总支书记尹艺林汇报了生工学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情况,并就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职权目录的编制、岗位风险点的查找、等问题作了汇报。

李书记对生工学院廉政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突出的有三个方面:一是党政重视、组织到位;二是深入发动,宣传到位;三是工作主动,措施到位。她还针对二级学院就下一步抓什么,怎么抓做出指示,要深入贯彻院党【2012】18号文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做法,为审核性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的理清思路,系统地、统筹地、科学地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一是坚持廉政与勤政相结合;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和系统防控相结合;三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相结合。要按照实际、实用、实效来抓工作。编制职权目录要清晰,编制流程图要实用,排查廉政风险要全面。


更多有关"防控,风险,工作,相结合,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