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纪委副书记陈美萍来校作廉政专题报告

市纪委副书记陈美萍来校作廉政专题报告

时间:07-2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纪委副书记陈美萍来校作廉政专题报告



市纪委副书记陈美萍来校作廉政专题报告

6月21日上午,台州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台州学院校友、台州市纪委副书记陈美萍作“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廉政建设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潘璋德主持报告会,校领导龚建立、包国强、张辉、冯尚申、王培军、王正、李茂珍出席。
陈美萍副书记报告分“国外反腐败形势介绍”、“正确看待我国反腐败形势”、“加强党的纯洁性教育”三个部分。报告选取的材料典型、翔实,正反案例对比鲜明,理论分析深刻透彻。报告既使我们了解了近几年我国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又使我们明白了反腐败形势的严峻、任务的艰巨。报告充分阐述了在当今形势下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
潘璋德书记作总结讲话,指出本次报告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加深了我们对反腐败形势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的方向。省内外高校腐败案件频发的现实,提醒我们必须更加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加强教育学习和制度建设,完善民主决策制度,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和党务公开;加强监督,坚持自律和他律相结合,努力保持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
报告会以临海校区会议室为主会场,椒江校区会议室设视频会场。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等60多人参加报告会。
更多有关"纯洁,反腐败,报告,副书记,形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