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时间:08-0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本网讯(记者 文/徐吟寒 图/史恩杰郭爽)6月2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新厂校区陶艺中心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冯林华、周健儿、饶俊南、曹春娥、陈雨前、吴隽、刘小丽、吴本荣,离退休领导江正锡,党委委员占启安、胡林荣,全国政协委员王怀俊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各民主党支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党外全国、省政协委员,市人大、政协常委,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春娥主持。

大会在庄严洪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饶俊南宣读了《关于表彰“创先争优”评比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等5个单位获“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杨志民等20同志获“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吴大选等9位同志获“创优争先”活动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章义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饶志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于华珍先后在会上发言。

会上,校党委书记冯林华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冯林华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1年历程,总结了景德镇陶瓷学院2011-2012学年度的党建工作和“创优争先”活动,对下一学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冯林华书记说,91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经受住了各种风险考验,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全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谋划部署,整体活动体现出指导具体、载体丰富、推进有力、注重实效的特点,具体体现在5个方面:一是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通过抓牢主渠道、抓实主要环节、抓好队伍建设、抓准思政工作规律、抓细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建设,积极构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制。五是着力抓实了“五大工程”建设,通过强化“内功”、夯实基础,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内涵发展,努力为学校博士立项单位建设验收、更名大学、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奠定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创先争优活动虽然进入总结阶段,但我们更应该把它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坚持常抓不懈。针对今后的工作,冯林华书记提出4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按照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目标和要求,努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不断增强景德镇陶瓷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二是要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分类指导、竞争择优”等原则,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扎实开展新一轮干部制度改革工作,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深入推进集中整治影响发展环境的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活动,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冯林华书记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使命,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践行“团结、勤奋、求实、进取”的优良校风,加快景德镇陶瓷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和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为把景德镇陶瓷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外有影响的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

下午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景德镇陶瓷学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更多有关"景德镇,活动,书记,创先,先进集体"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