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加强学习 勤奋敬业 以身作则——常州工学院对36位提任和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加强学习 勤奋敬业 以身作则——常州工学院对36位提任和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日下午,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受校党委的委托,对36位提任和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章瑜,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俞暄一出席了谈话会。会议由章瑜部长主持。

章瑜首先对在座科级干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级干部考察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作了简要分析,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摆正位置,加强学习,使自己的知识、能力、水平与组织上赋予的职务、职位要求相适应;二是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即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带头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做勤奋敬业、求真务实的“实干型”干部,要做到“苦干”、“实干”加“巧干”。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俞暄一对新任干部作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提高对党风廉政的认识,自觉地把党风廉政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努力做到“三新”:勤学善思上有新进步,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堂堂正正做人上有新境界,在部门中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氛围;踏踏实实做事上有新成效,树立实干第一的观念,严以律己,恪尽职守,务求工作实效。

会议最后,章瑜勉励到会的科级干部把这次任职看作是全面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良好开端,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里程碑。鼓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解放思想,勇于开拓,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组织部)


更多有关"纪委,组织部,上有,自己的,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