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受自治区党委表彰

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受自治区党委表彰

时间:08-21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展示创先争优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现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全区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推进富民强桂新跨越的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6月25日,自治区党委下发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党委的决定》(桂发[2012]17号),对在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100个基层党组织、200名共产党、20个县(市区)党委进行表彰。广西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获“全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全区受自治区党委表彰的3个高校基层党组织之一。


《决定》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乘势而上,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有关"全区,基层党组织,创先,党委,自治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