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思政课骨干教师赴东北三省参观考察

许昌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思政课骨干教师赴东北三省参观考察

时间:08-2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强许昌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精神,7月20日至27日,

许昌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思政课骨干教师赴东北三省参观考察
社会科学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暑期社会考察团一行26人在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的带领下,赴沈阳、长春、哈尔滨等地进行为期7天的社会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沈阳故宫、张氏帅府博物馆、“九一八”纪念馆、伪满皇宫,使大家重温历史,牢记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考察团一行赴中朝俄三国交界地带,体验朝鲜族风俗民情,了解东北三省的发展现状。考察中,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要求大家要认真观察、善于思考、深入讨论、充分交流,将考察中的所学、所感、所悟、所思运用到以后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中。

社会科学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暑期社会考察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念,增强了信心,而且获得了大量丰富的教学资料和素材,对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教学内容,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有关"政治理论,思想,考察,考察团,中央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