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尧学校长亲切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张尧学校长亲切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时间:08-2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1日上午,张尧学校长冒着酷暑先后到校本部、南校区和新校区,亲切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副校长朱学红,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山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张校长都与各单位负责人及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暑期日常工作情况。 
    在校本部国旗旁边,两位工作人员被一辆黄色的工程车高高托起,正在修复受损的路灯。张校长走过去,亲切地与地面工作人员握手,并向高空作业的两位工作人员挥手致意,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

张尧学校长亲切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在校本部车队,张校长与车队调度人员亲切交流,感谢他们在假期能够保证师生员工正常、准时用车,他还叮嘱正在待命的师傅们注意行车安全、注意身体。 
    在南校区正在进行维护建设的工程训练中心,张校长握着维修人员的手说,工程训练中心是学生的理论与实际结合的重要平台,你们利用暑假维护平台,使之下学期能正常运转,我代表同学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张尧学校长亲切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在南校区七食堂,仍有不少学生在购买早餐,张尧学校长亲切地与他们打招呼,并进入食堂的红案间和白案间参观,他说,食堂关乎着学生的饮食安全与身心健康,希望食堂在保证安全卫生的条件下提高饭菜的质量,注意食品卫生,保障饮食安全。 
    张校长还特意来到新校区教学楼,了解教学楼空调安装的进展情况。在新校区教学楼A座,一些工友正在开沟挖渠布线,旁边是摆放得整整齐齐的空调机,他上前与工友们一一握手,交谈了解施工情况,当了解到目前正在进行布线工作时,他要求施工人员科学施工,掌握进度,保障空调安装工作按时完成。 

张尧学校长亲切慰问暑假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随后,张尧学校长一行来到校本部粉末冶金研究院,与黄伯云院士一起慰问站岗执勤的武警战士。他说,明天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  
    暑假是大多数师生员工轮休调整的好时期,也是维护修缮校园环境硬件的最佳时期,后勤、基建、保卫等很多部门工作人员战斗在炎热的一线,很多老师也在继续从事科研工作。慰问活动中,张校长代表学校向暑期坚守岗位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暑假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 
    学校办公室、后勤处、后勤集团、粉末冶金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更多有关"校长,慰问,亲切,食堂,本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