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08-2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8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孙芳城校长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基建处、百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网络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保卫处处长向以华传达了市教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

孙芳城校长要求与会人员及各单位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意识要到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时刻紧绷思想之弦。二是对会议精神的落实要到位,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落实市教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并及时向部门教职工传达落实。三是工作措施要到位,要加强校园巡防和交通管理;针对夏季高温的特点,要做好防暑、防火等工作;新区建设和教职工住房建设工作要抓好进度,同时也要确保工程安全。

孙校长最后要求各单位共同做好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更多有关"稳定,工作会议,要到,工作,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