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防控办”召开第二阶段材料会审工作会议

皖西学院“防控办”召开第二阶段材料会审工作会议

时间:08-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0日,皖西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办公室召开第二阶段材料会审工作会议,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李述芝出席并讲话。校防控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防控办主任、纪委副书记徐开忠主持。

纪委李述芝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和评价了防控办近期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第二阶段材料审定后续工作、为第三阶段打好工作基础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增强“三性”。即在材料审定过程中要突出重点部门,抓住关键岗位,在“实”字上下功夫,增强针对性;在“细”字上下功夫,增强系统性;在“准”字上下功夫,增强实效性。她指出,整个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第二阶段是关键,务必扎扎实实抓到位、认认真真出实效。一定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类型单位,提出有针对性的反馈意见。二级学院风险等级的评定,在类型上和高风险级别上要统一。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职能部门与学校“三重一大”层面上的“权力运行流程图”要做到无缝对接。廉政风险与工作风险要注意侧重、注重区分,力求准确。二是要健全手续,规范程序,完善“三单”。即在材料审定工作中要履行好相关手续,规范审定程序,细致完善“防控办审核结果反馈单”、“风险点查找结果分类统计单”、“第三阶段防控措施制度立改废清单”。三是要加强协调,强化督查,立足“三抓”。即抓好每一个环节,做到环环相扣;抓好协调,充分发挥防控办工作协调作用;抓好督查,以督查为手段狠抓工作落实。李书记在讲话中,还对全校廉政风险防控宣传报道工作给予表扬,并要求进一步做好舆论引导、氛围营造、典型选树等宣传工作。

会上,徐开忠同志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防控办各督查小组汇报了对各单位风险查找工作材料的初审情况。


更多有关"防控,工作,风险,审定,督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