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仪大89-1班毕业廿年返校聚会

仪大89-1班毕业廿年返校聚会

时间:08-2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1日上午,仪大89-1班近40名校友相聚母校,在校园立下“志存高远”的励志石碑,种下两棵“感恩树”。学校领导关志强书记、周如金副院长,原仪大98-1班老师,党委办学院办、校友办、宣传部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石碑揭牌仪式。关志强、周如金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受张清华院长委托,校友办主任李文丽对仪大89-1班校友返校聚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说,毕业二十年,仪大89-1班不少校友在工作上已取得成就,有的是成功的企业家,有的是单位独当一面的人才,如彭志平现是博士、教授,还是学校信息学院的领导,这是母校的光荣。2010年学校校名揭牌庆典活动中,袁礼洲、潘达龙、刘卫红、郑贵彬等多名校友回来参加活动,并向学校捐款,这次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又选择了回到母校,并以立碑的方式勉励在校生,仪大89-1班为学校的感恩教育树立了榜样。希望校友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彭志平向同班同学介绍了目前学校师资队伍、招生规模、科研实力等方面的情况,一字一言充满了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并向老师们赠送了纪念品。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学校,揭牌,石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