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后勤基建处检查落实暑期工作

【丰湖党旗红】后勤基建处检查落实暑期工作

时间:08-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3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通报、检查落实,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会议,并在饭堂、课室、宿舍等改造、维修现场,逐一检查各项工程的进度,现场讨论、解决各种问题。
  按学期末工作计划,暑假期间,后勤基建处负责的主要工作项目,包括改建万人饭堂一楼、检修学生宿舍、粉刷修缮教学楼等,目前各项工作均按计划进行。其中万人饭堂一楼的改建工程任务繁重,时间紧张,该工程的实施牵涉到饭堂炉具、厨具等设备设施的招标采购,文印室的搬迁、修建安置,以及保安人员、厨房工人用房的修建等问题。
  该处党政负责人要求全处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以践行“丰湖党旗红”行动为契机,以学校大局为重,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总结经验、合理安排,设法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充分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处 邹国韶)


更多有关"饭堂,后勤,工作,万人,改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