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本科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

许昌学院本科录取工作已圆满结束

时间:08-2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2012年本科层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8日开始,经过招生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工作,于今日(8月3日)结束,圆满完成招生计划。

近几年来,由于许昌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到位,许昌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提高,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考生及家长的青睐。

与往年相比,今年许昌学院招生实现了两个新的突破。一是招生批次实现了新的突破,许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工商管理(会计方向)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今年首次在本科三批招生。本科三批经过一、二志愿投档,已圆满完成招生计划。二是生源质量大幅提高,今年许昌学院本科二批一志愿上线率首次突破100%,其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方向)等专业一志愿报考率达到300%,本科二批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告别了征集志愿。

目前,上述批次的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正在进行中,将及时发送到考生手中,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更多有关"许昌,本科,学院,志愿,招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