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文兵书记、黄伯云院士出席红宇新材A股上市活动

高文兵书记、黄伯云院士出席红宇新材A股上市活动

时间:08-2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日上午,随着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厅内开市钟声的响起,湖南红宇耐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并首次公开发行A股,学校党委书记高文兵、黄伯云院士共同出席了上市仪式。

 

高文兵书记、黄伯云院士出席红宇新材A股上市活动


    7月31日晚,黄伯云院士出席了在深圳举行的红宇新材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答谢酒会。受学校党委书记高文兵的委托,黄伯云院士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红宇新材的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红宇新材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盛赞红宇新材是中南大学产学研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他指出,以国家需求和服务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不断深化和扩大产学研合作,实现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转化,是学校的重要任务和历史责任,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为红宇新材提供大力支持。最后,他希望并祝愿红宇新材凭借登陆资本市场的东风,更加发奋图强,开拓创新,争取把公司建设成为一家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企业,为国家、为社会、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高文兵书记、黄伯云院士出席红宇新材A股上市活动


    据悉,湖南红宇耐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年与中南大学合作以来,逐步形成了稳定、有效的产学研合作体系,先后合作建立了中南大学抗磨材料研究所试验基地和中南大学红宇研究生工作站。目前公司已成为我国耐磨铸件行业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被中国铸造业协会评为“首届全国铸造分行业排头兵企业”。此次在深圳上市,成为继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后,第三家以中南大学学科为依托,通过转化中南大学科技成果而成功登陆我国A股市场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南大学产学研合作首家创业板的上市企业。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产学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上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