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来许昌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实地考察

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来许昌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实地考察

时间:05-02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来许昌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实地考察

11月22日,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设、常务副总经理杜长洪、副总经理王裕昌等一行五人到许昌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实地考察。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支持以及共建研发创新平台等方面合作共赢,积极促进河南省超硬材料产业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升级等达成初步共识。

欢迎仪式在学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清义、副院长赵正风、副院长郑直出席欢迎仪式。院长办公室主任陈遂德、科研处处长蔡子亮以及新材料与能源学院、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欢迎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清义致欢迎辞。他指出,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来许昌学院了解学校发展状况,针对校企深度合作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充分表明了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兴厂的决心和意愿,这更是对许昌学院转型发展工作的重要支持,也将是新材料与能源学院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他祝愿,在“知行合一、协同创新”的校企合作精神的引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开启一段精诚团结、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佳话,有力推动河南省材料产业的发展,为材料行业培养一批工程技术研究与管理高层次人才。

欢迎仪式后,在副院长郑直的陪同下,刘建设总经理一行参观考察了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的科研室以及新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学生实验室。随后,双方在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建设总经理表示,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许昌学院的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地缘关系,特别是许昌学院在材料科学研究方面有良好的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祝愿合作顺利。


更多有关"许昌,合作,黄河,学院,股份有限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