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出席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出席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

时间:08-2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9日上午,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黄健柏出席会议并为江苏校友会授牌。会议由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部部长、中南大学英语74级校友夏桂林主持。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出席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会章程(草案)》,《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产生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郑必先当选为首任会长,张少云、王洪年、夏桂林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何江胜、马春、卢光明、成恒生、窦现忠等14人当选为副会长,金辉当选为秘书长。会议还推举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为顾问、推举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局长、党委书记邵毅,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惠为名誉会长。欧阳文风秘书长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会组织机构的批复》。赵壮杰、梁志中校友分别代表广东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到会祝贺并讲话,湖北、北京、深圳等兄弟校友会也纷纷发来贺信。 
    新任会长郑必先发表了当选感言,感谢母校的信任,感谢校友的支持,希望当选的校友会领导班子加强联系,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发挥优势,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不辜负母校的厚望和广大校友的期待。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出席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中南大学江苏校友会的正式成立以及当选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会议的校友简要地介绍了母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母校在全国高校中所处的位置,特别向校友介绍了近两年来学校发生的大事和喜事。黄校长的讲话让广大校友倍感骄傲和自豪,会场上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黄校长表示,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友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以成立校友会为契机,加强联系,加强合作,为推动校友事业和地方经济更好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黎明、王中平以及来自江苏各地的17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更多有关"校友会,校友,江苏,母校,中南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