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全国中职学校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湖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全国中职学校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时间:08-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日-4日,由教育部组织、湖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1年度全国中职学校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学术交流暨结业典礼会议在成都举行,副校长张颖江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按照教育部要求,2011年度全国中职业学校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采用了国内集中研修、国外考察培训、回国后结合本单位情况进行教学改革与实践的三段式研修方法。2011年11月15日-25日,19名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中职学校校长在湖北工业大学完成了研修班国内集中学习,2011年11月27日-12月17日赴德国完成了职业教育考察培训,随后校长们在前期的集中学习及考察培训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岗位实际进行了在职研修,并提交结业论文和培训总结报告。在2012年8月1日的学术交流会上,8名校长分别交流了各自在职研修成果并介绍了他们所在学校的实践经验。

在结业典礼会上,张颖江作重要讲话。他对各位学员圆满完成研修任务、顺利结业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全面回顾总结了本期校长高研班的培训过程及取得的成果,勉励各位校长将研修所获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推动所在学校的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为我国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张颖江向各位校长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湖北工业大学2011年度全国中职学校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更多有关"研修,结业,校长,培训,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