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紧急部署防台工作

学校紧急部署防台工作

时间:08-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号强台风“海葵”预计将于7日晚上到8日上午在浙江舟山到温州一带沿海登陆,未来三天浙江都将有强风雨天气,防台形势非常严峻。8月7日下午,学校分校区召开防台工作紧急会议,部署防台工作。校党委书记潘璋德,校长龚建立分别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璋德书记、龚建立校长在会上强调,目前,学校上下要把防台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把保障师生安全作为第一目标,按照防台预案的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全力以赴,积极做好防台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包国强副书记、张辉副校长在会上具体部署了防台工作,学校各有关部门、各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后,校领导还顶风冒雨分块督查了学校防台的各项工作。
更多有关"学校,浙江,工作,部署,舟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