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商院公益”培训开班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商院公益”培训开班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时间:08-25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8日,云南省教育厅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一轮农村偏远地区中小学体育教师“商院公益培训”举行开班。中国新闻社、人民网、春城晚报、云南网等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开班典礼结束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章秉纯同志接受云南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举办这项活动是因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工作长期得到省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而云南省农村地区的教育与发展向来落后,许多教师一旦走上工作岗位便没有条件再学习,借此机会商学院为在一线工作的乡村基层老师搭建一个学习的平台,也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商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的薛斌教授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在云南省农村地区,教育工作与教学设施普遍落后,在体育教学领域尤为突出,本次邀请地州老师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进行培训,希望能提升体育教师的教学水平,借此提高农村对体育教学事业的重视。我们将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热忱的服务,并聘请全国知名体育学者专家给老师们授课,让老师们学到真正想学的知识,让每位老师学有所成。记者们也采访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们,他们纷纷表示对商学院能为其免费搭建这样一个再接受教育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能从培训中学到更多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商院公益”培训开班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商院公益”培训开班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更多有关"云南,商学院,云南省,师范大学,农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