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来皖西学院宣布领导干部任命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来皖西学院宣布领导干部任命

时间:08-2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3日下午,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在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王忠陪同下来皖西学院,宣布关于张穗萌、杨成升两位同志任职的决定,党委书记王新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兵,党委副书记包诗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孔敏,组织部部长卢义忠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来皖西学院宣布领导干部任命

会上,王忠宣读了任命张穗萌、杨成升两位同志任职的文件,任命张穗萌同志为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命杨成升同志为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宣读了任职文件后,高开华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此次校级干部任命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既是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干部的关心和信任,也体现了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高开华对皖西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办学特色鲜明,学生创业就业态势良好,校园面貌日新月异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广大干部、全体教职员工紧密团结在学校领导班子周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党委书记王新华代表全体教职员工感谢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拥护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定,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用心、用力、用志继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来皖西学院宣布领导干部任命

张穗萌、杨成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成绩,来回报上级组织和教职员工的信任与期望。(文、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省委,工委,教职员工,任命,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