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建湖北省委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民建湖北省委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时间:08-1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4日下午,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专职副主委李玲玲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校长刘德富,副校长钟毓宁、李冬生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民建湖北省委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校长刘德富对郭跃进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正在积极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派工作。同时希望民建省委充分发挥民建组织众多企业家会员的优势,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给予大力支持,在党外代表人士的安排上给予更多机会。李冬生副校长从制度建设、政治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统战工作和对党派工作的支持情况。民建湖北工业大学支部主任袁颂东汇报了支部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

郭跃进主委对学校高度重视党派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统战工作及党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民建湖工大支部在校党委行政的支持下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做出了较大贡献,工作得到了民建省委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希望学校党委在基层组织建设、条件保障,特别是在加强党外干部的培养和储备工作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发挥省属重点工业大学的作用。他要求民建湖工大支部会员提升政治素养、双岗建功,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党派增光添彩。学校统战部负责人、民建洪山区委负责人及部分民建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更多有关"民建,学校,党派,主委,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