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院长张策华检查暑期校园基建和安全保卫工作

副院长张策华检查暑期校园基建和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08-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日益临近,为确保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开展,8月15日,副院长张策华带领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校园道路施工、新宿舍楼建设以及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检查。

  张策华先后来到北校区道路施工现场和44、45号宿舍楼建设工地,亲切慰问了暑期坚守在基建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和建设工人。张策华指出,暑假期间,学校各相关部门的同志们斗酷暑、战高温,为校园基建建设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有力推进了各个基建项目的建设进程。他希望各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好暑期施工的有利时机,确保学校道路建设等项目如期完工,为新学期开学提供必要的基础设施保证。

  检查中,张策华还就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特别是在当前校园基建项目多、人员杂的情况下,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张策华要求学校保卫处等部门,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全力为学校基建和新学期开学创造一个秩序井然、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宣传部、保卫处)

副院长张策华检查暑期校园基建和安全保卫工作

副院长张策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暑期校园基建和安全保卫工作

副院长张策华检查暑期校园基建和安全保卫工作

检查44号宿舍楼内部装修和设施安装工作

副院长张策华检查暑期校园基建和安全保卫工作

检查北校区道路施工

 


更多有关"基建,暑期,建设,检查,校园安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