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集团全力做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集团全力做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08-26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暑假期间,后勤集团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加班加点维护、维修、改造,努力做好暑假期间的服务保障和安全防范工作,为新学期的到来奠定基础。

今年暑期高温少雨,留校学生比较多,将近4000人,加之后勤集团还要做好中招改卷老师、成人教育培训、畜牧局技工技能培训和畜牧局技师培训等1200余人的食宿保障工作,这使暑期食宿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和压力。后勤集团员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暑期的食宿保障任务。

为了保证广大学生能有一个舒适的住宿环境,后勤集团在暑假期间,除完成正常的维修任务及供水供电管网的全面检修以外,还完成了农耕博物馆外水、外电对接,化粪池清理,蓄水池清理,宁园线路、电控系统改造等工程。为保证新生的正常入住,后勤集团还利用假期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维修。

暑假期间,后勤集团的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不仅完成了学生浴室的改造,而且还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建成了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学梓生活家园。学梓生活家园位于静庐11号楼(静庐8号和9号楼中间)一层,面积近500平米,所经销商品质优价廉、内部设施齐全、购物环境优雅。学梓生活家园所售商品全部来自正规厂家,能基本满足广大师生日常的购物需求。

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为保障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22日,后勤集团召开专项会议就暑期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总经理任垠苍在会上要求后勤集团各部门要团结协作、精心安排、扎实工作,全方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有关"后勤,集团,工作,暑期,食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