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网上查询里仁学院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及课程表的通知

关于网上查询里仁学院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及课程表的通知

时间:08-31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位老师、同学:

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校历、教学计划)及课程表已经制定完毕,请老师和同学们在本通知的附件中查询。主要内容包括:

1、课程表说明;

2、11级部分专业金工实习、10级部分专业电装实习、机器拆卸与装配、EDA课程设计、10化学工程及10应用化学专业《化工技术基础实验》等的起止周次安排及其说明;

3、校历及各专业课程名称、学时、实践课程起止周次等;

4、教师总课表及班级总课表(Excel)。

因课表处于实时更新状态,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务必于开学前登录里仁学院教务在线-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在 “信息查询”—“学生班级课表查询”和“教师个人课表查询”中查看。

各位老师及同学在查询中如遇到问题,请与里仁学院教务部(行政楼204室)刘老师联系,电话:8046027。

附件: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2713

 来源:教务部  作者:刘祥廷 
更多有关"课表,老师,起止,查询,课程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